close

俗話說「女兒是爸爸前世情人!」又再次印證了,近日一位媽媽上網抱怨兒子剪頭髮時,爸爸坐在一旁滑手機,全程沒看過一眼,沒想到輪到女兒剪髮時,老公卻在身旁緊盯注意,如此天壤之別的差別待遇讓她看了哭笑不得直呼:「好像每個爸爸都這樣?心裏眼裡都只有他們的小公主」。

資料對於現在3c使用者可以說是非常重要,因為資料隊伍來說真的很重要,裡面也有很多公司跟會議的照片,不得不花錢將硬碟救援回來,也是因為這次的經驗,讓我了解到找對硬碟救援的公司多重要,我記得我之前是從網路上搜尋到某公司,但因為技術不夠,救援的資料很零散,缺少很多東西,雖然救援沒有一定,但還是難免覺得可惜,都花費這樣的價格但成效卻不夠好,所以我就在將那顆應節轉送給另一家救援,這次就有把很多資料就回來了,服務跟費用都很實際,不過這次救援兩次才把硬碟救援回來,錢包真的是大失血了。除此之外,還有一次經驗是我朋友的公司,硬碟發出詭異的怪聲音,也無法正確讀取,不斷顯示錯誤,狀況似乎損壞的比我嚴重,但我朋友去的這間資料救援的相當完整,雖然費用較高,但我想成效跟技術也不錯,所以是合理的,除了有開發票外,服務也不錯,所以選對救援公司真的很重要啊!。

也有不少網友開玩笑表示,「兒子澆水就會長大了」、「髮型師壓硬碟救援力好大」、「這架勢感覺剪不好把拔馬上就會出資料救援手」、「求設計師與你兒子陰影面積XD」、「10個爸爸9個這樣別懷疑」、「兒子資料救援真的不太想理他,女兒根本寶」掀起一番討論。

相信很多人相當討厭遇到資料救援跟資料恢復,因為這在IT領域之中,懂的人算是稀少,價格又相當高昂,收費又沒個標準,幾乎都是黑箱作業,但是我們認為資料救援不應該是這樣,因此我們寫這篇文章來讓大家了解 正規資料救援報價是如何評估。首先要說明的是,我們收費分類的標準,是基於救援的難度。不是資料多寡、也沒有其他判斷標準,一切都根據損壞狀況得修復的難度來計算。
資料救援可粗分為下面四種狀況:
1.軟體、邏輯層損壞
2.壞軌、韌體、硬體層損壞
3.SSD、記憶卡、USB隨身碟損壞
4.陣列損壞、企業級儲存裝置損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ughaca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