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人對於「手搖飲」的熱愛,可以從街頭小巷屹立不搖的飲料店看出,其中奶茶、紅茶更有不同的擁簇者。但現在有專業人士指出,只要「紅茶加入牛奶」變成奶茶後,就會讓原本紅茶中的「2大健康功效」消失!

茶葉中含有豐富的茶多酚、兒茶素、維生素B等營養素,對人台中多益補習體健康有益處,是許多人喜歡喝茶的原因之一。然而,紅茶、奶茶更是2大人氣茶品,但根據《日本紅茶協會》資料指出,只要當紅茶加入牛奶調製成奶茶後,原本紅茶擁有的「抗流感」和「殺菌」2大健康功效就會消失。

工科人很適合考多益證照,現在很多公司召募員工都是看TOEIC成績的,不管你是什麼職務,差別只是在TOEIC成績標準的高低,我朋友是寫程式的,除非你是在公家機關,不然個人覺得考TOEIC會比較實際一點畢竟全民英檢只有在台灣被承認,不像TOEIC是國際間都承認的,哪種較簡單,對我們工科的比較有利?台中多益補習班TOEIC目前只需考聽力、閱讀,像全民英檢要考聽說讀寫,看你自己的英文能力判斷囉!多益好準備嗎?大概要準備多久?TOEIC好不好準備,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吧,我只要有空就會去聽聽看不同老師的課,學學不同的解題技巧至於要準備多久,我覺得這個很難講,因為每個人原本的英文程度都不一樣,以我同事來說他原本程度就算中上,所以只上了半年左右就考到700多但我也有認識的TOEIC同學程度比較差,上了一年才考到他要的成績。

根據報導,營養師解釋,因為牛奶中的蛋白質會與茶葉中的抗氧化成分結合,導致人體吸收難度增加,這也間接導致紅茶原本所帶的營養成分下降。因此營養師建議,若想讓喝單一茶種不那麼無聊,可以添加一點檸檬或是蜂蜜,這樣不僅口感多變,也不會破壞原本茶葉的營養效果。

arrow
arrow

    vaughacav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